SUSHI 壽司

let's go .....

Free Image Hosting at allyoucanupload.com

မင္းကိုခ်စ္တယ္

星期日, 4月 23, 2006

Soler



အေဖက “အီတလီ” လူမ်ိဳး ၊ အေမက “ျမန္မာ” တိုင္းရင္းသား “ကရင္” လူမ်ိဳး ၊ Soler ဆိုတဲ့တာက ကရင္ဘာသာမွာ ရည္ရြယ္ခ်က္ ဦးတည္ခ်က္ ၾကီးမွားတယ္ဆိုတဲ့အဓိပၸာယ္ သက္ေရာက္ပါတယ္ ၊ အီတလီဘာသာမွာ ေတာ့ ေန ဆိုအဓိပၸာယ္ သက္ေရာက္ပါတယ္ ၊ ျပီးေတာ့ သူတို ့အေမရဲ ့နာမည္ လည္းျဖစ္ေသာေၾကာင့္ သူတို ့အဖြဲ ့နာမည္ ကို Soler လို ့ေပးခဲ့ပါတယ္ ။

個人小檔
Personal detail
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組成的SOLER,其實這個團名的來源,是來自於媽媽的名字SOLER喔!SOLER在克倫語(緬甸少數民族語言)中代表「目標遠大」之意,而在義大利文中則是有「太陽」的涵意,所以SOLER的團名有著「如同太陽一般偉大的目標」的使命呢!

姓名:Julio(哥哥)
中文名:夏利奧
身高:178cm 體重:70kg
國籍:中國 團體中扮演角色:主音、鋼琴
正字標記:性格落腮鬍

姓名:Dino(弟弟)
中文名:夏健龍
身高:178cm 體重:70kg
國籍:中國 團體中扮演角色:主音、吉他
正字標記:下巴的倒三角形個性鬍形
音樂風格:Soul、Acoustic Pop Rock
語言:粵語、國語、英文、義大利文、西班牙文、葡萄牙文、法文

Julio(哥哥)
Julio 搶眼的外型往往讓人忽略了他在音樂上的造詣。從小就充滿創造力的Julio,精通鋼琴,吉他,還有打鼓,對於平面設計也具備專業級的能力!曾經靠著平面設計在設計界中闖出一番天地的Julio,在回到音樂界之後不但親自設計SOLER所有的專輯封面及內頁,也讓他的音樂才華重新綻放光芒。Julio所潛藏多年的音樂能量,也將成為SOLER繼續往前邁進的重要關鍵!

Dino (弟弟)
身為SOLER中的主力創作人,Dino本身的音樂修養和深度是無庸置疑的!在出道之前從事幕後製作的Dino,曾是香港知名音樂人黃貫中的樂團---「汗」的專屬吉他手。經歷過大大小小上千場的現場演出,也為香港當紅歌手寫過暢銷金曲。這樣的專業背景讓Dino能以最輕鬆的態度作出最專業的音樂,同時觸碰到聽眾最纖細的聽覺神經!Dino一再強調「唯有用心的生活,才有音樂的產生。」在躍升為香港一線創作人的現在,可以肯定的是,Dino將會一直用心度過每一天,讓全亞洲都可以繼續聽到SOLER用真心創作的音樂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အေပၚသို႕